"你知道嗎??交朋友最快的方法就是跟他講祕密"




我的天阿...恐怖死了..


你拿了甚麼秘密去換了甚麼朋友??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完全相信這個理論..

你說的對..

只是..


如果是屬於自己的秘密..和朋友分享..


共同守著秘密..這的確事會讓朋友間更加了解以及信賴


但是..


如果是用別人的秘密..來交換一個新朋友給自己...


這手段為免也太恐怖...


誰用了甚麼秘密去換了甚麼朋友??

你用了什麼祕密去換了甚麼朋友??

我用我自己的秘密換了哪些朋友??

我的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